close

某些原因的關係,總是有某些時候會到南勢角的緬甸街附近,卻總是過而不入
就在去年,終於與友人進入這條超正統美食街吃到食尚玩家推薦的美食啦!!!

其實節目中有介紹其他料理,但為何選擇了這款印度雞腿飯呢?原因如下:
1.愛吃雞腿
2.價錢划算
3.想吃的其他店都休息了(→這才是重點吧...)

基於以上三點原因,就來介紹一下我所點的雞腿飯吧!!

其實緬甸街上還有其他賣雞腿飯的店,只是媒體的力量總是很強大的
尤其是要嘗試未知的料理,因此照本宣科吃會比較安全

店面玻璃貼著大大的印度文與餐點照片,上方寫著店名
主標:咖哩屋  副標:印度香米飯
雖然沒有照片,以上的線索也夠清楚了吧!!!!

有香米飯、咖哩飯、椰漿飯可選,再搭配喜歡的肉類,老闆跳樓只要$110 (咖哩羊肉六日限定$120)
我選了雞肉香米飯

$110 元除了雞肉香米飯外,附餐還有其他小菜與湯   唉呦~難怪老闆要跳樓了!!太划算了吧IMG_1510

雖然我不是個有錢人,但活到現在賺的錢幾乎都丟到胃裡去了,學費繳這麼多,好吃與不好吃尚且還可分辨出來啦!!

主餐 印度香米雞腿飯    
你沒看錯,雞腿有這~~~~麼大,上面的醬料由洋蔥炒成,口味略重,但卻是能把飯吃光光的一項利器
(媽媽說要把飯吃光光才是好孩子)
而雞腿肉,嘖嘖,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:入。口。即。化
雞肉很軟,只要用叉子輕輕一撥,馬上散開
肉嫩入味又吃的方便,這隻雞死的太有價值了!!!!


IMG_1509

 剛開始我以為是生菜沙拉,嗯係捏!!!他是泡菜
跟台式泡菜稍稍有些不同,酸度稍低,並略帶些涼爽口感,我猜應該是加了途中的植物吧(是薄荷嗎?)

IMG_1512

就是碗咖哩湯,與香米飯搭配挺合適的

 IMG_1513

救人喔!!!!味道超夠的
這辣椒我嚐了一口差點把湯全部喝光光....怕辣者最好勿試

IMG_1515

蝦鬆,說實話,一樣跟香米飯一起吃會比較好
作用也是為了要讓你把飯吃光光啦!!
其實蠻想把它帶回家拌麵的...節儉是種美德

IMG_1514  

總歸一句,除了飯沒什麼味道外其他皆是重口味
所以除非你是吃鹽像是在喝水一樣習慣
不然就得請老闆多給點飯,才能把全部的東西吃光光

問我下次會不會在來吃?會的,因為雞肉這麼大塊、味道又夠、又方便吃,價格又不貴幹嘛不來?
另外也要記得帶塑膠袋來把蝦鬆帶回家...

 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77號
電話:02-294953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